团结拼搏 自强不息
WELCOME
当前位置: 首页>>招生动态>>正文
招生动态

2019年天津商业大学报名点现场确认须知

2018年11月01日 14:48  点击:[]

一、确认的资格

根据《2019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须知》,选择天津商业大学报名点(代码 1244)并缴费成功的考生,方可持报名号在规定时间办理审验证件、确认网报信息、采集本人图像、签订诚信承诺书等现场确认工作。未按天津市报考须知要求和规定时间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。(推免生不需现场确认)

二、确认时间、地点

时间:2018118日至1110日共三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上午:8:3011:30、下午:1:304:30

地点:天津商业大学学工楼二楼研究生处(南区第四食堂南面,天商微渡旁)

为减少考生等候时间,请考生尽量按照下面时间前来现场确认。因特殊原因不能按规定时间确认信息的考生,可任选其中一天办理报名确认手续。

现场确认时间

报考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8

法学院、外国语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、理学院、

机械工程学院、生物技术与食品科学学院、经济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9

会计学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10

公共管理学院、管理学院

三、确认所需材料

1.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和报名号,学生证原件(应届本科毕业生)或毕业证原件(往届生)。报考“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”的考生还需《入伍批准书》复印件和《退出现役证》原件。

   以上材料均无需复印件。

2.2019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“届时可毕业考生”(自考生、网络教育)均不算“本市应届本科毕业生”。

自考生:须提供准考证(丢失准考证的,由考籍所在省自考办出具考籍证明或成绩证明)

网络教育学生:须提供学生证(丢失学生证的,由所在学校相关部门开具证明)

3.具有在津参加考试资格的相关证明(非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)

  本市户籍的非应届毕业生:户口本原件、集体户口(首页复印件(单位盖章)、本人页原件)

  非本市户籍的非应届毕业生(须提供AB之一)

     A. 有效签注期内的居住证

     B. 工作证明:除了必须提供本人2018年度参保缴费证明(在区社保分中心开具的,且须加盖“社保参保证明专用章”)之外,还须提供下列3种之一(须在有效期内):

     ①本人的工商营业执照;

     ②本人与就业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;

     ③本人的《天津市就业登记证》(可以通过人力社保部门或者存档机构办理《就业登记证》;如果通过个体经营或者社区服务等方式实现就业,应当在就业之日起30日内,由本人到企业户籍所在地的街镇、劳动保障部门进行登记办理)

四、特别提示

1. 20181214-1224日,考生登录研招网下载打印《准考证》。

20181217日开始,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(www.zhaokao.net)查询本人各科目考试地点、考场、座位等相关考试信息。

2. 校外考生入校机动车出入请遵守门卫管理、避开9:30-10:0011:30-12:00的上下课高峰。

3. 研招办咨询电话0222668654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关闭